close

蕭脫特在寫「豆豆的比喻」時以下列這段話獻給他的妻子:「假如有一種叫男人悔改的方法,那便是女人不因男人的不順服而受到感染,以致同陷於不順服的境地;反而因為男人的不順服,而越發堅持

她在創造秩序中的身份和地位。」

我覺得若能把此段話改為:「假如有一種叫時下父母悔改的方法,

那便是天堂鳥幼兒園,不因時下父母的不順服而受到感染,以致同陷於不順服的境地;反而因為時下父母的不順服,而越發堅持她在創造秩序中的身份和地位。」那真的是正中我們的寫照!!

非常謝謝雅苓老師怡安來此幼兒園的二年中她竭盡心力的付出,讓怡安成為一個能盡情揮灑她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孩子。在多次與老師聊天當中,我更深的認識了我的女兒,也更深的認識了老師。

我一直相信孩子的一百種歌聲在天堂鳥已經不只一百種了,

因為這裡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令你驚奇的事。還記得老師有一次將孩子們

自己編的故事寫下來,那真是令人捧腹大笑。還有,將怡安演公主生小孩的過程拍下來,我才發現,也只有這個可愛的幼稚園,

能讓她發揮出如此令人噴飯的創意呀!

感謝麗月、雅苓、慧芳、郭子、麗玲老師的付出,也感謝素惠以及每個家長

用心努力的付出,我相信天堂鳥會有數不盡的祝福。雖然怡安畢業了,

但我們就住在附近,一定會常常回來和大家分享,並期待另一次的驚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天堂鳥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